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Shangrila Rasa Sayang 自由餐记

已经几年没吃自由餐了,因为每一次都想什么都试,到最后是肚子负荷不到而闹革命!

今天的确是有点意外,刚好之前我们获得些奖项,大伙就决定去吃大餐庆祝。在寻找下,我们才发现Shangrila Rasa Sayang Resort 在星期一与星期二有买一送一的自由餐。
Spice Market
餐厅一景
旧时的摆设
其实在策划时候我们就采取几种策略,第一是电邮攻势,以多姿多彩的相片以及节目资料传送给同事。然后密切留意大伙的出席问卷,如意图缺席者就会让筹委会人员亲自说服出席。再来就制作小请柬来提醒餐会的时间地点。

经过一连串的措施,竟然创造了我们部门历来最高的出席率。由于突然接到最大老板被调回日本,这个餐会除了庆祝部门的成功之外,还成为大老板的饯别宴。
优惠广告牌
董太
Chiang
十一日下午四时,董太,Chiang 与我就先出发去StraitQuay拿纪念品。哪知一路顺风而提早到达Shangrila Rasa Sayang Resort。由于SpiceMarket已经准备到七七八八,我们就到里面先一睹为快。拍照最好是还没有开始吃的时候。因为完整的食物会比杯盘狼藉的可口和养眼。

好不容易等到开餐时间,大伙一窝蜂(幸好还很多人没到)抢先到西餐部门下手。香滑又没羊臊味的焖羊腿,浓郁芝士的意大利粉是我的最爱。
中餐部
印度餐素食部
蜂蜜烤鸡
沙律
沙律
在吃自由餐时,我都尽量避免选择虾类。原因是很多业者都用较便宜的淡水虾或不新鲜的海鲜来降低成本。但是Shangrila Rasa Sayang Resort的虾却是很新鲜,当你剥开虾壳时,虾肉仍然是结实弹牙,虾肉一入口,那鲜甜的味道就在嘴里散发开来。

整体来说,Shangrila Rasa Sayang Resort的买一送一的自由餐水准比其他的酒店来的高。虽然较贵的食品如鲜蚝,龙虾不见踪迹,但是所有的食物都处于中上的水准。蛋糕,沙律,鲜鱼片,沙爹等都一个接一个的满足我的味蕾。
扇贝
咸水虾
大头虾
寿司与生鱼片的配料
七点半时,大老板才到达SpiceMarket。原来他为了配合我们的主题“轻松自在,回味无穷”,特地回家换了件休闲的T衬衫。

为了表达这两年来他对部门的贡献,物轻情意重,一个小小的相框就是我们献给大老板的礼物。
赠送纪念品与大老板
接着大伙又开始吃了,这回多数人转战甜品部门。雪糕,水果,蛋糕等都是被掠夺的对象。

以往当我碰到自由餐的时候,都会大开杀戒。但是现在就转变了。每样都试一点点,尽量减少淀粉类的食品。真正的享受不是以量来衡量,而是以你能享受众多食物的滋味来评价。与董太吃东西是蛮开心的因为大家都可以从食物的味道中分辨里面的所采用的各种材料,原来高手就在我左右。
巧克力泉
香滑又不腻的草莓蛋糕
浓郁芝士蛋糕
餐后甜点
我,日本的同事与帅气的陈老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