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北越掠影- Day 8: 100330:Hanoi河内

由于火车延迟一个小时,大伙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洗刷,然后赶往机场.

基本上河内国际机场的出境处很小,但是全部的物品都以美金计算,价钱也比大马机场贵很多.与SAM度过了那么多天,当要离别时候竟然回依依不舍.期望可以再见到他.

除了SAM之外,还有9个一起大吃大喝了八天的伙伴们,因为你们,我才了解什么叫旅行,什么叫互相扶持,互相照顾.最难忘的是你们的欢笑声,让我每想起那八天都会笑容满面.

Ken: 我的老兄,你那为大家付出的精神值得我们的敬佩.因为你,我们才有那么丰富的旅程.

Doreen:谢谢你的萨龙巴斯和关怀.

Kim Lean:一个天生的模特儿,你被拍照的姿势是那么的自然.

大小米:我的好旅游伙伴,从2006年在云南之旅认识你们开始,我们一起走过了江南,北京和现在的越南.有你们在,旅程会变得更缤纷色彩.

SP和Step:我的摄影师,摸特儿,讲价代言人.谢谢你们在我不舒服时候给于的照顾.

CP: 对不起在旅途中叫你”Glo……”,很欣赏你那么潇洒的一面.更欣赏你逗趣的性格.谢谢你的咸酸甜.

Lee Lin: 全团唯一的摄像机的,里面隐藏了很多搞笑的短片.有机会请把它放Youtube,让大家又笑多几次.

最后要介绍团里最年轻的小熊猫,方年三十二,未婚……哈哈…..谢谢大家在我的脑海里烙下的美丽足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